close



好不容易放晴
真的該接近一下大自然
而且剛好心中一股搶鍋麵呼喚的聲音
所以一個人搭上260上陽明山摟
沿路都是一樣的景色 隱密且住不起的豪宅和瘋狂的機車
真搞不懂我當時怎麼會冒著生命危險
天天騎車上下班 偶爾還打瞌睡
能活過那半年真的是阿彌陀佛






這間搶鍋麵是在山上的STARBUCKS旁邊
之前在中國麗緻實習時
Karol曾買給我吃過幾次
對他的味道就念念不忘 也愛上的搶鍋麵




搶鍋麵的「搶」字應該是念「ㄑ一ㄤ‵」叫嗆鍋麵
是把雞蛋、蕃茄、豬肉、青菜以旺火爆炒後迅速換鍋燜煮約5分鐘形成一鍋一碗的特色

可是今天的麵
不知道是我期望太高還是我是第一個進單的客人
麵並沒有我記憶中的味道 可能少了KAROL辛苦提回來的味道

吃完 帶著咖啡走向中國飯店
路邊遇見一個熟悉的臉孔
好像是會員 只好對上兩次眼之後禮貌點點頭
飯店的山泉水泳池還是一樣湛藍 一樣引人想跳下去
想當初是我們一群開店元老洗刷上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