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餐廳飯店工作
提供很好的服務
來點有點真心的笑容
為客人多想一點點
或是來個幽默的對話
常可以換來顧客的稱讚


你服務真好....blah blah blah
而這些客人脫口而出的話語或是外賞
相信都是憑實力掙來的



但現在勒~



會員會跟你說以下的話嗎?

(在會員服務櫃臺)

謝先生你辦卡辦得很好喔!

謝先生你打字打得很快喔(which is NOT now)

謝先生你拍照拍得很好!

謝先生你找錢找的很漂亮!




(在大門)

謝先生你劃消費明細劃的好快喔!

謝先生你手腳好快喔!

謝先生你導引推車導引的很棒喔!



以上!也都不是我要聽到的~











但在站好幾次大門

有一天有一隊夫妻在我劃單時

就對我說:博凱,有什麼贈品嗎?

我一開始有點傻了~因為我不認識他,他又那麼親切的叫我
而不是他問我的問題

我回他說:有阿,你可以帶我回家,我好累喔!




夠淫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