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體驗完  SPA少年 柔嫩纖細的雙手
和我與Os黑色紙內褲相見後

我們搭Padi Prada的接駁車到烏布皇宮旁
看Bali島傳統舞蹈表演~
我出發前還心想    底下有一堆餐桌及餐點服務
但沒有~只有一堆便宜的椅子和不太熱情的收票人員



進去的時候因為已經8點過十多分了
滿滿的觀眾  及  吭吭忼忼的傳統音樂
Os和C相機馬上對準台上的任何一個會移動的物體



我勒~~
拉了張椅子   坐不到二十分鐘
我開始打瞌睡了!

連......Os說的達叔出場我也猛點頭~~




扭腰    擺臀      拋媚眼





還有認真吹的阿哥  最屬C的意



最後人神獸同台謝幕     我也清醒了





Thank God it's finished~~~~~





開心的我們  快步前往選定的餐廳





馬上來一杯 MOJITO 開胃



因為飯店的關係   所以印尼炒麵再度登場!



點了一個叫什麼豆子湯的   還不錯



不吃牛肉的C  還是吃雞肉



我點了印尼炒飯



發現   還是炒麵最好吃~~



馬上打點話客訴!



吃飽後   請熱心的員工幫我們拍照
但也因為單眼相機毛很多    他們搞了很久才拍出這一張我們BALI行少數的合照!





酒足飯飽後會發生的事................................



在漆黑的陌生巷子發瘋  這應該也是在異鄉自保的方式





散步回飯店
雖然  街暗了   狗多了
但真的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  


最後隆重介紹  C's Lover !
他可是在我和Os都還沒逛烏布市區的時候就載C去市區小巷大街的找投幣式公共電話打電話回家
服務超貼心!

不要誤會   他早上和晚上看起來都很累!



開心開心~~明天要離開這個住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