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做完舒服的SPA  搭上""專車""
 我們前往偏僻的飯店 美麗殿  Le Méridien Nirwana Golf & Spa Resort

為什麼選這裡?選這麼偏僻的地方!
因為老子用刷卡  大把銀子換來的!
在荒郊野外沒關係~服務和環境真的是值得

一到飯店  我又變成傭人去CHECK-IN
 
 



在LOBBY就可看到著名的海神廟



CHECK-IN 過後
笑容可掬的先生送上迎賓飲料給我
 


因為我們如果沒有喝那杯飲料
我們在走道房間四五分鐘的路程一定會發火!



Our Room is.............................房牌看起來髒髒的
 


可是房間好好
跟前兩天比起來   這裡根本是天堂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晚上這張床實在不太好睡

翻身一下  就唧唧叫   害我都不太動  怕吵到Os



傭人床!ㄏㄏ
不是啦~是花錢加的床  USD30+TAX



除了三顆蘋果~還奉上看似高級的巧克力





浴室很大~可以觀賞他們洗澡





在房間小歇一下
和接受 Os 因為不安  而小小的發飆
我們手牽手去看夕陽了

這間飯店的賣點就是離海神廟很近
然後就是她的夕陽景觀

 

還有她有高爾夫球場

可以躺!

 



美麗殿高球場旁有一處小海灘
可以觀看夕陽和走過去海神廟

 


 



 


 


靠~我怎麼只有背影好看!嗚嗚~

  



 





這條就是  婚紗  情人  逃命     生死一瞬間的小路到海神廟
 




在路上撿到螃蟹遺留的手
 




 








我喜歡這一張  因為他舊舊髒髒的  光線怪怪的  但就有一種夾在老書裡面很久的感覺  我兩沒有明天的FU 

 但OS說我有問題!
 

 

 

在這裡各自聽各自的音樂
Os拍照  我發呆  Chandler勒?他沒過來~他脫隊去別的地方
等到太陽降到海平面下  我們也差點被海水捲走!

 原本的小路  已經漲潮只剩下大石頭露出水面
  





驚險回到海灘  看見一個飄浮物



不敢去拿~怕是炸彈!



下面是C在另一個地方拍的
 



 

====================================================================================

夜裡   喝著LONG ISLAND  我們在酒吧聽LIVE

 
 

SOMEDAY.....................WE WILL.......................................................................

 


SWEET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