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了一點  烤熱半條長笛  煮了杯美式



頂著豔陽  但很悠閒的散步下山
今天不趕時間 不搭計程車上班
雖然走到腋下都濕了  但還是有莫名的開心


喝了杯蜂蜜綠補充水份 上了公車
緩緩經過基隆地院  讓我替代役肥育期浮現
快兩年沒回去台南高院  好多書記官都已經退休  
如果可以快快進去  快快出來我想今年中秋會送盒餅去吧
畢竟  退伍那天還送我大禮一份




六個月前才搬到基隆  開始一份我完全不懂是事業
老天保佑  半年後  學校還在  尚未有學生讓我呼巴掌
希望新班可以快快開成    我才會有心情在這裡胡說八道


六個月前的朋友 有幾個現在還是有在聯絡的?

超想吃牛排



過年到澳門MGM  第一次下桌玩BLACK JACK
結果讓人開心  真想再去
到香港  花錢也花的很滿意!
到曼谷    差了生小孩的大妹  全家十六人集合  如果可以去掉幾個人 要不然就完美

(阿玲到曼谷皇宮   不忘傳簡訊回台灣簽牌)



所以年中的歐洲行  去不了了!!!來日方長 ><
但希望可以有機會看王菲十月內地的演唱會








海芋又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