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拖拖拖  拖到最後一刻  才決定加入這次過年在 泰國曼谷的聚會

 

原因  曼谷 以我到東南亞的印象 好熱 又有味道

原因  曼谷 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嗎?

原因  曼谷 要和家人住哪麼多天,會不會無聊

 


還是敵不過 家人的壓力  到曼谷和他們會和

 

但前面幾天 我和愛發瘋的表姊 和已經瘋的乾媽 先到澳門和香港



 

好運第一砲  我和我姐 飛機機位安排到比較寬敞的座位  讓乾媽去坐後面擁擠的位子 誰叫她愛跟

 

好爽第二砲  到達澳門  先到我指定要住的MGM 米高美酒店check in 來個沒來由的房間upgrade  雖然看出去的海髒髒的  但 還是感覺很棒

 

 

大三巴  BORING!

竹笙麵  DULL!

瑪加烈  去死啦  什麼態度!

 

只能說 好在澳門有賭場和豬扒包.......要不然有誰要去阿!

 

 

 

MGM : 不貪心下次再贏

 


指定要住MGM是因為  小 時候去VEGAS  看到 黑色金字塔造型 

MGM留下深刻的印象  就 對住這個品牌有很強的感覺



 

 


第一天       晚上當然就到賭場去  在紐西蘭也有到賭場  但感覺坐在21點的桌子上就好緊張 

        到澳門也是  真沒用 到處看別人玩  我就只有投投吃餃子老虎

 

第二天    也是看了別人玩了好一陣子  覺得  這個莊家怎麼哪麼背

且隨便亂補 牌 這桌的賭客怎麼那麼有趣  幫著其他人喊牌 

所以我和我姐就加入牌局  起初我已經輸到剩下一個50塊港幣的籌碼 

已經不能再 下  老姐給我另一個50再下一局 

沒想到這一下不得了了 100 100的贏到了要 1500  小弟膽子小 

所以就跟我姐說不玩了 有贏就好  當天我們兩人小贏了要一萬新台幣  ^ ^.... 



 

 

 

豬扒包 : 好吃不會在市區




 

我們所有功 課事前都沒有準備  就帶著旅行社代辦送的小本旅遊 冊子

裡面吸引我 的介紹就只有租扒包 

這間豬扒包 不在市區內  但非常有名  連我回台灣後都有看到電視台的介紹

真的不誇張  比起台灣賣的那些假貨  好吃到我想包10個 回台灣

 




他們用兩個 不簡單的元素 

現烤外層香 酥 內涵軟Q的法國麵包

中間夾上 醃製入味的帶骨豬排    就這樣  阭指回味






我的老天 阿!  越嚼越香! 連骨頭我都捨不得丟

 





生意很好  豬爬包每日限量    晚 一點來就只能吃其他小吃





 

附近還有好 吃的榴槤冰



 

 

 

第三、四、 五天到香港  就是瘋狂的買東西 

住在尖沙嘴 君悅  不好 房間小



再回訪  兩三年前去的蘭芳園  生意一樣超好  奶 茶一樣好喝

現在尖沙嘴 有 開一家分店


 


老闆的嘴臉  但他人很好


 


絲襪奶茶一樣好喝

廟街 隨意找一間   吃晚餐

好好吃的正宗現煮     臘味飯


隨意找了家甜點店

豆花


吃到了很好 吃的道地港式飲茶  美心皇宮 

他在一個冷 門的地點  比較少觀光客會去

雖然比較少 外地客去  但大約6700個位子  座無虛席  還有專業 抽號碼牌機


 

<<<<怎麼沒照照 片?>>>>>


 

 

其他的香港  去看別人的遊記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