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遇到假掰的客人
你長的美就算了
你要不要照照鏡子啊!你沒本事啦!

這桌客人我從開始介紹就用台語
但訂位的小姐非要烙英文
ㄧ開始就讓我傻眼
我說:您今天要吃什麼?
她說:ahi tuna stack for her.
我大概楞了兩秒才回神重複她說的話
然後,我問生熟度
假掰女自以為是的說:要Medium Well,然後她解釋給同桌說:mediun well 是三分熟。
靠,我馬上叮她:是七分!肉會老。
我基於道義問說需不需要配菜和開胃菜
她又飆了兩個好笑的單字:Ma-C-輪, 阿-波-ti-z
讓我當下就快拿起牛排刀往她的聲帶叉ㄧ刀

上菜後
同桌要黑胡椒醬,我向他解釋吃法,然後詢問是否要芥末替代
假掰女就用那種很令人幹剿的臉連說帶比:
你們有沒有…那個…ㄟ…就是(她的手式是罐裝的A1,她想說但說不出英文來)
我就故意裝不懂說:哪種?
假掰女於是放棄
中途我只例行性的問ㄧ下餐點
後段,她叫我過去說:這個幫我To go!
買單時又說:我的credit card呢?


什麼人就該做什麼事
有本事你就都說英文
我可以和你對

但別東加ㄧ個字西補ㄧ個字
你的英文很破,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