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座位通常兩兩相對,但總是有看似恩愛的情侶要坐肩靠肩火車座,但我們討厭!)
.
.

Kai:今天想吃什麼呢?X先生

X 先生:.......好阿.....

Kai:那今天想要吃.....?

X 先生:.......(又看菜單,轉頭問小姐) 要吃什麼?
Y 小姐;(很小聲,但我聽的到)吃剛剛介紹的煙燻鮭魚好了
X 先生:先來個煙燻鮭魚

Kai:(先來一個白眼,可是我剛剛我介紹了三種,就是沒煙燻鮭魚!)恩~~X先生,我剛剛是介紹......

X 先生:喔~(轉過去跟小姐說)那吃xxxx好不好?
Y小姐:恩~~好阿(但是對著先生說)
X 先生:那改xxxx

Kai:今天有要喝湯或吃沙啦嗎?

X先生:.......(又看菜單,轉頭問小姐) 要吃什麼?

Kai<<<<<<看<不是決定了!)

Y小姐:(又小聲的對先生說)喝湯
X先生:(對我說)喝湯

Kai<<<<<<通常我會在這時候想著自己怎麼那麼可憐


.
.
.
.
.
.
這樣的戲碼

常常發生

GB小姐們
你們說話大聲一點或是對著我說就可以就好
不用經過別人翻譯或轉達好嗎?

waiter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