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照的!!!!Up up and Away,NZ )


好想幫我的相簿添加一些照片

雖然我的照片別人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都是超棒的回憶

最近幫朋友用一些日本的行程
雖然他很賤的沒約我去
但我還是很樂在其中!
因為我希望他可以在京都高唱""蘋果花""錄下來給我當禮物

這也是我愛做的事啦
除了幫自己安排行程
也愛幫朋友安排<像幫 Lubi 安排過約一個月的歐洲行>

怪人一個 我
但你們玩的快樂
我也開心  但是  下次要先約我好嗎!


(要自助旅行的朋友  如果需要行程安排  我可以幫你喔  現在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