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程車司機(1976)

導演Martin Scorsese
雖然是imdb的網友評分影史第39名的電影
我還是覺得他是瘋戲一部
主角Robert De Niro飾演一位晚上睡不著覺而去當計程司機的26歲小伙子
代表當時社會較平凡的一面
但在片中性格轉變成對於社會的現象有種種不滿的瘋子
卻在自認為救出飾演妓女的Jodie Foster時成了英雄!
挖勒~
是老片都很悶嗎?
這兩天看的都是悶悶悶

片中的名句
"You talkin' to me? You talkin' to me? You talkin' to me? Well, who the hell else are you talkin' to?
You talkin' to me? Well, I'm the only one here. Who the f--k do you think you're talkin' to?"
你在跟我說話嗎? 你在跟我說話嗎? 不然這邊還有誰? 你在跟我說話嗎?你在跟我說話嗎?
我是這裡唯一的一個人, 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