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那麼多的城市
巴里島還真的是我第一次的島嶼旅行
因為我既不愛曬太陽  也不愛玩水





10/13  出發摟

但我的手機不離手的病從我們在一航的 Starbucks 吃早餐開始


 
到要登機了  我還是在玩手機



或是講電話



上飛機後  這是做後一張Oscar清醒的照片
之後就算有""美麗的""空服員送飲料來他也不屑一顧的睡覺



經過五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到了充滿東南亞""味""的巴里島  (汗味、體味和椰子味)



我們東張西望的找一位會帶我們通關的潘先生
結果發現他不來了~
只好自力救濟

先買了七天內的機場稅



但才一轉眼   就.............



各國的人湧入不大的海關
我只好又拿出我的HERO發簡訊打發時間




排了約3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出關後看到樸實的機場



和本次把里島行的最佳男配角-----伴遊司機  瓦樣



伴我們三天上山下海穿小巷的車(01-13 !!!)



在看到車子之後  瓦樣卻說要去幫我們買SIM卡
想說能花多久時間五分鐘!十分鐘!
所以我們在機場外的便利商店等他



但誰曉得他一去就去了快三十分鐘!
而且還沒買到~!應該去約會喝了杯咖啡吧!


=============================================================================

離開機場前往第一站烏布路上
在Saminyak   瓦樣帶我到一間比較正派的店換錢
發現台幣也可以換   而且和美金匯率差不多



 換完錢  一瞬間  我們都變成了百萬富翁了
帶著一堆錢  坐著瓦樣龜速車  看著鄉村景色  



在半路  觀光客除了被綁架或是拉屎才會下車的地方我們看到了
當地人開始為明後天的過年慶典開始準備



拍著拍著



我也加入了  因為照片右上角的東西!



更有高檔的路邊攤



和憂愁的孩兒



頂物婦女  編號00001



===================================================================

當天色都已經暗下來
我們心想第一天竟然要在車子上度過的時候
終於到了第一間""住的地方"""
i don't even wannna say that it's a guesthouse



雖然他有迎賓小果汁



和餐廳



昏暗但OK的床和房間



但他的浴室我真的不敢恭維










阿娘威~~~
兩天洗澡都一直掂腳~~而且如果前一個人洗太久
會只有涓涓細流得水從蓮蓬頭留下來~  HOW ROMANTIC!

==============================================================================

快拋下行李    我們前往據說不錯吃的 Cafe Wayan






我們挑了一個會餵蚊子但氣氛好的位置

但還是在玩手機!





經過一番討論
我們點了....................

Oscar的最愛香蕉汁(其實是香蕉牛奶)



綜合殺爹  六分


咖哩雞  六分



算是OK的肋排  七分



和最好吃的綜合海鮮  八分



雖然菜不怎麼樣
還是要笑一笑





但看到帳單後



就貌合神離了



吃完這一餐
開始讓我對當地餐廳有了戒心了!




Next    D02/Tegalalang,Tampaksiring/Batur




awful dinners , unclean accommodation and 3-hour traffic jam.......
But u have made this trip 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